April 13, 2009

华文

刚冲完凉,现在回到了作文之上,继续我的作文了。
既然是华文作文,我就决定这次用华文好了。

今天, 上课时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儿,
和平日一样,早上的家政在缝线,好无聊哦。
接着是休息时间,填饱了肚子,继续上课。
音乐课,我们看了些短片,十分精彩 。
下一节, 也就是美术, 是个彻底的失败..
我对画画一窍不通, 画出来的图案总是怪怪的.
(我的阿妈是个变态啊,哈哈哈!)
美术课完了, 是数学. 现在, 我被数学搞得越来越乱,
简直不知如何去面对那些看上去似乎简单而复杂的问题.
嗨.. 真令人头疼阿~
接着数学是华文, 另一个令人头疼的事件.
那就是每逢星期一的华文科,都要写篇作文.
这次也不例外,李老师给了我们一份报章报道做.
做不完,带回家,明天早上交上去.
和平常一样,我只做到了一点点,必须带回家做.
吃饱了,决定到同乐队去看看,玩玩一下子.
但便开始玩起了其他乐器,像是:喇叭和frenchhorn.
哈哈,虽然我不会玩,但多多少少还可以吹出一点声音来.. :D
接着.. 接着..
就到加冷那里的夜市.每天都走过, 看了都厌倦._.
但还是在那儿逗留了一会儿,等到了huiting的巴士来了才回家.
现在还在做作文..真怕做不完!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