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8, 2010

诗词曲三首

夜雨寄北
李商隐

君问归期未有期,
巴山夜雨涨秋池。
何当共剪西窗烛,
却话巴山夜雨时。


天净沙-秋思
马致远

枯藤老树昏鸦,
小桥流水人家,
古道西风瘦马。
夕阳西下,
断肠人在天涯。


嘿嘿。我已经被了两首了!(短的啦) 还有一个很长的还没背; 水调歌头。
那个好长哦。。 根本不想背啊。
今天上华文课时,李老师换了大多数同学的座位。
我没换,但是佳慧换了位。 可是还是坐在我旁边,哈哈。
警枪鱼被换走了.. ): 我旁边坐了个变态!
今天放学后在食堂里聊了天, 哈哈.
之后去了"马岭摆列", 和姐姐买了她的生日蛋糕.
刚好今天没了干冰, 还得我和姐姐的搭计程车,在十五分钟内赶回家.
未吃到蛋糕,好期待哦,哈哈!
幸好明天没考试, 生物力的测验已延迟到二十号了(:

No comments: